終結等待,TLC與Destiny's Child展開新動作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終結等待,TLC與Destiny's Child展開新動作



自本會開站以來,不少篇文章題材環繞TLC與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敲下關鍵字搜尋,即可一窺牽動無數歌迷的兩大主角。

這期間,我們回顧TLC經典事蹟、整理復出前情提要,直至消息逐步明朗、精選《20》正式發行且攻佔告示牌專輯榜前二十名、與J. Cole聯手回歸全美節奏藍調與嘻哈單曲榜十強,最後於去年募資終極專輯,一切皆無縫刊載。另觀邁入解散十周年的天命真女,小編仍密切關注她們一舉一動,包含「進擊的後天命真女」現象評析及事隔兩載的同台演出。

本季除了前天命成員Kelly Rowland因緬懷九零年代女團當道的榮光、藉由實境節目提拔新組合外,剛好最兩組人馬近期都各自展開新動作,終結聽眾長久等待!



TLC為響應當前(10/27、10/31及11/2)在日本舉行的個唱,發表兩首東瀛獨享新歌〈Joy Ride〉與〈Haters〉,鳴謝粉絲出道至今死忠陪伴的前曲,已摘下iTunes Japan R&B Chart后座,後者也一度屹立殿軍之席。沒意外的話,後續於菲律賓與紐澳地區的幾十場表演還能聽到更多收錄新輯的作品,目前就有〈No Introduction〉。尚未命名的最終大碟預計明年春夏發行,只要任何重大消息浮出檯面,UU會盡力即時更新!







相較之下,天命真女捎來的驚喜雖然略顯遜色,不過單靠上線Instagram官方帳號便引發愛戴群眾的騷動,莫不揣測及期盼屆滿成軍二十歲的明年,有望眼見她們重新聚首。

然而,一個等待的結束只是另一個期待的開始,面對如此無限循環只好加強訓練耐心跟毅力了!送給大家TLC 2014年聖誕節慶作〈Gift Wrapped Kiss〉跟取樣DC、Brandy特別重唱的拼貼舞曲〈The Girl Is Mine〉,共同在久候的路途相互鼓勵。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