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LC復出訊息出爐!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LC復出訊息出爐!



TLC準備好復出了!除了VH1頻道製作的電視電影《CrazySexyCool: The TLC Story》外,她們更向大眾揭曉關於新專輯的資訊。

基於發掘TLC的L.A. Reid目前轉任Epic唱片總裁,當時簽下團體的自創廠牌LaFace也收編旗下,新作自然由Epic發行,預計十月十五日問世。這張尚未命名的專輯將收錄粉絲耳熟能詳的暢銷經典與四首全新歌曲,其中〈Meant to Be〉由尼歐(Ne-Yo)打造,將作為前述電影片尾曲,另外一首〈Posh Life〉則與老戰友Dallas Austin及女神卡卡(Lady Gaga)合寫。

專輯推出六天後,即十月二十一日,VH1首播《CrazySexyCool: The TLC Story》。本身飾演Lisa “Left Eye” Lopez的Lil Mama還計劃獻聲專輯,並加入T-Boz與Chilli七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在VH1’s Mixtape Festival的演唱。

Chilli提到「我們十年來每天都在哀悼好姐妹麗莎離世,固然決定找人補位表演,但感覺永遠不像過去那般。」「觀看Lil Mama在《CrazySexyCool: The TLC Story》中扮相,不斷想起麗莎身影,彷彿找到再度聚首的感覺。」T-Boz說「Lil Mama流露風格雖異於麗莎,但她的獨特性能激發不同創意,藉由她加入表演陣容可讓TLC的音樂延續至新世代,幫TLC寫下新篇章,對此我們感到興奮不已。」

Lil Mama表示「麗莎是獨一無二的表演者,沒有人能夠取代她!」十分感謝獲取兩位團員信任,受邀拍攝電影、一起錄音與演出,絕對全力以赴向麗莎致敬。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