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法蘭克海洋因聲帶問題取消澳洲巡演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法蘭克海洋因聲帶問題取消澳洲巡演


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昨晚在澳洲巡迴首場感到喉嚨不適,經醫生判定其部分聲帶輕微拉傷,必須接受治療並好好休息,因此決定取消早就銷售一空的其他場次,包含今日一場與下周於雪梨Hordern Pavilion兩場。

由於預計本周日在拜倫灣(Byron Bay)舉辦之Splendour音樂節露臉,法蘭克才特別提早到澳洲多待幾天,另外安排四場演唱會造福澳洲歌迷,現在卻連最原先答應的表演都不克出席。



昨晚開場法蘭克表現明顯受到影響,出現走音,但不諱言地告訴聽眾「身體不太舒服……,不知道台下在不在意?」據報導指出他在沒有加唱安可曲的情況下結束演出,且向大家自白「今天無法再多跟你們互動問好,不過真的很感謝到場的每位。」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