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瑪麗亞凱莉合作有譜?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瑪麗亞凱莉合作有譜?



日前才傳出暫別歌壇又立馬宣佈將與伯樂娃娃臉(Babyface)聯手錄製合唱專輯的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在接受Marc Berman電台節目專訪時透錄,她正在努力洽談與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合唱! 自1992年出道至今21年的唐妮生涯鮮少與其他同性質歌手合作,在此專訪中她也表示:「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和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都是我積極接洽合作的對象,想藉此帶大家重回美好的90年代。」

一切尚未正式有唱片公司官方訊息釋出,歌迷請靜待好消息。

資料來源:MCA
撰文者:咪咪大師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