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7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7



Carolyn Malachi - If You Ever Lay A Hand On Me

幾個月前,本會替大家代理Carolyn Malachi最新力作《RISE [Story 1]》,如今將於年底前全美發行!她釋出〈If You Ever Lay A Hand On Me〉MV,緊扣詞意及正值美國家暴防治月呼應的議題,篇幅雖短卻讓人過目不忘。請記得支持魅力席捲台灣南北的葛萊美入圍女聲喲!





Alicia Keys - Holy War

在《HERE》上市前,Alicia Keys以〈Holy War〉向馬丁路德「I Have a Dream」演說致意,宣揚藉由同理關懷及包容尊重,消弭讓世界不再和諧的分歧、仇恨、暴力與貪婪。總結目前所有公佈單曲,吉他伴奏與合成音效看來是新輯必備的元素了。





Leela James - Don't Want You Back

常有人云「舊愛還是最美」,雖然Leela James部分認同這個說法,但她下定決心揮別往日情枯萎逝去的愛,並謝絕任何死灰復燃的可能,成熟自信地邁向新的人生路程。





Ashleigh Smith - Best Friends

說到德州Dallas音樂人,一定不能不提Erykah Badu,而Ashleigh Smith,是該城市今年大放異彩的矚目焦點,現已受提名SoulTracks網站讀者票選獎年度新秀。收錄出道大碟《Sunkissed》的〈Best Friends〉,擁有媲美Avery*Sunshine的正向能量,用香氛輕盈的爵士聲響許下伴侶關係的美好新契機。





Sabrina Claudio - Confidently Lost

年僅雙十的LA正妹Sabrina Claudio憑著翻唱歌曲小有名氣,今春繳出首張EP《Confidently Lost》,風格包羅萬象,舒服沒有負擔。同名曲性感嫵媚,像是百分之九十的流行R&B加上一成Tinashe《Aquarius》的深邃調調,且更柔情誘人。





Niki J. Crawford - ElAy

Niki J. Crawford橫跨影歌事業,六歲就拿麥克風歌唱,生涯至今和一票樂壇重量級人物演出,例如Santana、Snoop Dogg、Al Green、Sharon Jones & the Dap Kings、Aaron Neville、Macy Grey、Booker T Jones、The Roots及Orgone。新作《The Second Truth》主打〈ElAy〉展現她拿手的放克靈魂絕活,搭配簡單的現場影像即美得冒泡。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