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LC下週將公佈復出計劃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LC下週將公佈復出計劃


九零年代R&B女子組合代表TLC將在下週公佈一連串的復出計劃,目前所知除新專輯外,也會給歌迷意想不到的驚喜。

出道20年的TLC,自2002年團員左眼麗莎(Lisa "Left Eye" Lopes)車禍往生後便不再有新作問世。前些時候她們與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合作,重新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Waterfalls〉引來熱烈關注,也使歌迷十分期待TLC的復出。

TLC的兩名團員Tionne "T-Boz" Watkins與Rozanda "Chilli" Thomas,與Epic唱片總裁L.A. Reid將在7月25日於紐約一同出席記者會。在樂壇有教父地位的L.A. Reid,即是1991年時將TLC簽入自己創辦的LaFace唱片公司的關鍵人物,據信雙方已簽署新的唱片合約。

根據Epic透露給媒體的資料,TLC會在記者會上公開收錄於即將發行的精選輯中的全新歌曲,並會播放VH1電視台製播、由Lil Mama、KeKe Palmer、Drew Sidora等人主演的傳記電影《CrazySexyCool: The TLC Story》片段內容。除此之外,也將會有令歌迷驚喜的特別嘉賓出席。

與TLC長期合作的製作人Dallas Austin目前正進行上述象徵她們20週年的新精選輯製作工作,「我們選了很多舊歌重新做後製。我們重新混音讓這些歌聽起來更好。」他同時也透露,饒舌歌手傑寇(J. Cole)與德瑞克(Drake)都將可能參與合作。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