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20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20

Alvin Garrett - Never Gonna Find



學生時代是運動員,主修企業管理,
想也想不到踏上音樂這條路。
不過在福音樂界貢獻許多佳作的他,
還因此獲得一座恆星音樂獎(Stellar Award,福音界的葛萊美)。
值得一提,Joe新輯《Double Back: Evolution of R&B》有四首歌(含第一主打)出自他手。
Alvin決定踏向幕前,個人作品《Expose Yourself》即將問世,
首單〈Never Gonna Find〉抒情動人、蕩氣迴腸。




Cymphonique - How It's Supposed to Feel



名字有點複雜的Cymphonique,
不說不知道,說了嚇一跳(押韻)!
父親是Master P,哥哥為Lil' Romeo,
今年也才……十六歲~2011早入圍BET Award最佳嘻哈女藝人項目。
〈How It's Supposed to Feel〉展現更多R&B聲線,
性感醇厚的曲風感受得到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的成長。




Gaetano - Speak With My Guitar



七歲便進錄音室灌唱義大利歌曲,
國中時還自學多種樂器,堪稱音樂神童,
Gaetano的歌聲、轉音很適合簡單acoustic、鋼琴伴奏的呈現方式,
〈Speak With My Guitar〉自然在EP《Fade Away》其他快歌、中慢板曲脫穎而出。
聽著聽著,彷彿Gaetano拿著吉他邊彈邊唱,在你(妳)身旁訴說心事。




Ro James - A.D.I.D.A.S.



今年絕對值得期待的新秀之一!
暑假推出「Coke, Jack and Cadillacs」計劃,
每周釋出一組EP,為期三禮拜。
從《Coke》挑選〈A.D.I.D.A.S.〉,
並非其餘歌曲不出色,而是獨具巧思。
「A.D.I.D.A.S.」為「all day I dream about sexing (you)」縮寫,
吉他、貝斯編曲,結尾有電吉他獨奏,
整首情緒滿滿的,起承轉合相當用心。




Nylo - Blurred Lines



來自芝加哥,去年眾多唱片公司積極爭取簽約,
連饒舌大老Nas都成為她的小粉絲。
身為一位女性,Nylo把羅賓西克暢銷金曲裡,
受馬文蓋啟發的復古韻味、對女性女體較失敬重的角度抹去,
注入弛放、PBR&B元素,耳目一新。
若著迷於Jessie J偶爾玩性發出的小尖音,這邊也可耳聞一兩聲。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