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2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2

India.Arie - High Above



據傳今年將以專輯《Worthy》造福粉絲的India.Arie,稍早和哈林舞團合作短片主題曲〈High Above〉,相映相襯的影音有企圖使人感動落淚的洋蔥味。對了,才女近期分別助陣Melissa Polinar及Billy Porter的合唱皆值得延伸攝取。





Maysa - Inseparable



酸爵士經典團Incognito女將再次帶來通體舒暢的「爵」頂洗禮,新作《Love is a Battlefield》5月26日登場。



MinniManchester - Rock Your World



亞特蘭大出生的Minni Manchestern雖然自幼就接觸爵士與靈魂樂,也從八歲開始寫歌,還是到了中學階段才恍然大悟對這些樂種的熱愛,隨後她參與才藝表演、錄製作品,並在遷居日本沖繩後一頭栽進現場演出。先讓〈Rock Your World〉震撼你的世界,再至Bandcamp聆賞穩紮穩打的EP《Morphed》。



K Sloan - Take Me Back To Summer Time



密西根復古女聲Kelly Erin Sloan以劇場起家,因忘不掉歌唱跟音樂的魔力選擇轉換跑道,主攻懷舊風格,非常有V V Brown電氣化前的姿態,Amy Winehouse控不妨參考看看。



Tiana Major9 - Merry Go



2014年「MOBO UnSung」競賽佼佼者,縱使未若最終冠軍MiC LOWRY獲得一定發展,但琢磨多時總算要起飛了。作為站穩歌壇第一步的〈Merry Go〉旋律明快,展現優質底子,勢必是衝擊英國嶄新的黑勢力。



Composetheway - We'll Be Floating Soon



由Jordyn Davis四年前發起的企劃「Composetheway」,花了大把光陰摸索自我、鑽研創作,方滿意交出《Connections》,只因想證明完成密西根州立大學STEM(即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數學Mathematics之縮寫)學位後,能一點一滴如願圓夢。首單〈We'll Be Floating Soon〉融合獨立搖滾跟靈魂元素,是一片波光粼粼、可供世人隨心優游的無際大海。



SeanBlack - All I Want



為了養家餬口,他開貨櫃車謀生;為了激發潛能,他利用工作之餘製作音樂。皇天不負苦心人,而苦盡甘來的成果《VoiceNotes: HiStory Made》格外動聽。「SeanBlack」的名號得牢牢記著,尤其身為Sly Johnson孫子、Syleena Johnson姪子的他沒讓家族光環成為枷鎖。

響亮的〈All I Want〉有請知名嘻哈大牌Big K.R.I.T.操刀。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