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1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1

Hina Aaron - Gray



雖然找不到太多來歷相關的資訊,但這位現居巴黎的女子自詡「Music eater. Soul sister」可沒唬人,在〈Gray〉釋放良好消化的新靈魂養分,加上舞者曼妙姿態真是賞心悅目。



New Position - Apartment



「New Position」來自英格蘭Leeds,由約十位Prince及J Dilla的狂熱粉絲集結成軍,似乎以王子《Under the Cherry Moon》原聲帶曲目命名。精通多項樂器的首腦 KONL(Conall Mulvenna)說道,「雖然兩位先輩的共同點不那麼淺顯易見,但仔細想想,他們都身懷大量優秀的作品,可供後人拆解組合、重新演繹,且其利用音符蘊含的豐富情感撼動聽眾,恰好就是我們創團也希望達成的宗旨。」

「New Position」絕對係放克愛好者律動全身的新去處。



Truthful Justice - Love Chimes



和Royce Lovett、Leon Timbo及Lisa McClendon等資深歌手同台表演後,佛州夫婦Jason & Tori Peoples準備好向樂迷發聲了。〈Love Chimes〉為世間無比的愛歡欣喝采,復古的節奏讓人有暖烘烘的感覺。



Francesca Sortino - Little Sunflower



被葛萊美最佳流行器樂演奏得主Eumir Deodato(曾幫Kool & The Gang編曲)譽為「創意源源不絕的唱作型全才」,義大利女伶Francesca Sortino出道以來與繁多當地及美國頂尖樂手合作,征服爵士世界多少雙挑剔耳朵,威尼斯影展獎項加冕導演Pupi Avati更二度援用其曲。許久未有長篇聞世的她,洋洋灑灑翻玩Freddie Hubbard作品,展現寶刀未老的真功夫。



Liana Bank$ - Ghost



一頭綠髮的Liana Bank$,從小便開始寫歌,最終譜出打進告示牌排行榜百大的單曲,並受邀跨刀Jodeci前年回歸大碟合唱。隨著協助Lily Allen新輯的幕後工作告一段落,她接續籌備EP《APT. 210》、發表像Trap Soul碰撞Bossa Nova的奇趣產物〈Ghost〉。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