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lgebra Blessett公布新輯《Recovery》曲目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Algebra Blessett公布新輯《Recovery》曲目



以〈Nobody But You〉入圍SoulTracks本年度最佳歌曲的Algebra Blessett,公布新專輯《Recovery》封面及曲目。



Algebra Blessett進入樂壇最先幫Bilal及Monica和聲,隨後與Anthony Hamilton、India.Arie合作。終在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Purpose》,盤踞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14周。相隔五年,投靠新東家eOne Music推出由自己譜寫、Shannon Sanders操刀的〈Nobody But You〉,《Recovery》接著於11月問世,將收錄老戰友Bryan-Michael Cox、Kwamé製作歌曲,以及個人創作〈Right Next to You〉、〈Writer's Block〉。

《Recovery》曲目:

01. Exordium to Recovery (Give My Heart a Chance)
02. Recovery
03. Right Next to You
04. Nobody But You
05. Struggle to Be feat. Q Parker
06. Augment to Recovery (Give My Heart a Chance)
07. Forever
08. Writer's Block
09. Paper Heart
10. Danger Zone
11. Mystery
12. Another Heartache
13. Better for Me
14. I'll Be OK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