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瑪麗亞凱莉全新單曲〈The Art of Letting Go〉11/11全球首播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瑪麗亞凱莉全新單曲〈The Art of Letting Go〉11/11全球首播



天后瑪麗亞凱莉三天前,才在官方臉書帳號向全球粉絲「致歉」,說明全新專輯延後發行,今天隨即公布專輯全新同名單曲〈The Art of Letting Go〉將在美國時間11月11日早上11點全球首播,瑪麗亞說:「這是一首相當私密的全新歌品,等不及向全球歌迷分享;距離新作發行不到一個月,迫不急待和歌迷見面。」



此張新作《The Art of Letting Go》是瑪麗亞凱莉繼2009年《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後全新完整錄音大碟,原先預計在暑假發行,卻因今年七月拍攝音樂錄影帶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肩嚴重脫臼而延後發行。瑪麗亞也在上周五發文表示:「我已快要完全復原,並準備好推出新專輯!」



距暑假深受歌迷、傳媒好評,與新聲代潮痞王子馬吉爾(Miguel)合作的首支單曲〈#Beautiful〉率先拿下全美告示牌單曲榜Top15後,全球都在期待由剛上任的經紀人Jermaine Dupri製作、年底問世的全新專輯《The Art of Letting Go》。

文:咪咪大師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