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hené Aiko 11月發表首張EP《Sail Out》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Jhené Aiko 11月發表首張EP《Sail Out》


曾為眾多嘻哈巨星如大尚恩(Big Sean)、德瑞克(Drake)、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獻聲、的甜美女聲Jhené Aiko,終於要走出幕後,在11月12日發表個人首張EP《Sail Out》,發行廠牌為知名嘻哈音樂龍頭Def Jam。

現年25歲的Jhené Aiko以歌手身份投入音樂界超過十年,今年獲選為甫創立十週年的嘻哈音樂祭「Rock the Bells Hip-Hop Festival」巡迴演唱中唯一女性藝人,同時入圍告示牌雜誌2013年「Next Big Diva」競賽。她在先前獲得曾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納斯(NAS)等饒舌歌手製作的一線製作人No I.D.慧眼賞識,成為Def Jam難得的女性成員。首張EP《Sail Out》將收錄七首Jhené Aiko的作品,最受注目的是與去年走紅的新秀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合唱的〈Bed Peace〉,即將釋出的MV據說會向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夫妻合作經典〈Give Peace a Chance〉致敬;另外也會收錄曾大獲好評的出道代表單曲〈3:16am〉,而肯卓克拉瑪、Ab-Soul等人也將在EP中跨刀。

《Sail Out》曲目:

1. The Vapors featuring Vince Staples
2. Bed Peace featuring Childish Gambino
3. Stay Ready (What A Life) featuring Kendrick Lamar
4. WTH featuring Ab-Soul
5. The Worst
6. 3:16am
7. Comfort Inn Ending (Freestyle)



資料來源:Def Jam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