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好禮!Usher放送兩首新歌〈No Limit〉及〈Crash〉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雙重好禮!Usher放送兩首新歌〈No Limit〉及〈Crash〉



原訂4月發行新專輯《Flawed》的Usher,昨日赫然宣布推出兩首新曲〈No Limit〉及〈Crash〉!前者靈感取材自饒舌高手Master P〈Make 'Em Say Uhh〉,包覆厚重嘻哈節拍,已於TIDAL平台獨家上線;後者由產出英國電子組合Gorgon City〈Doubts〉的團隊Lee Stashenko、Carlos St. John及f a l l e n操刀製作,是首帶著輕盈電阻的情歌。





兩首單曲的封面找來友人Daniel Arsham合作,正是1月中旬Usher在對方Instagram上共同公布新專輯名稱的紐約藝術家。另外,Usher扮演知名拳擊手Sugar Ray Leonard的傳記電影《Hands of Stone》將於8月26日上映。

延伸聆聽──流行天王與馬來西亞女聲Yuna本年度合唱曲〈Crush〉: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