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Kelly Rowland欽點成軍!新女子組合初試啼聲〈All Of Us〉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由Kelly Rowland欽點成軍!新女子組合初試啼聲〈All Of Us〉



繼不久前介紹的DMK,本回衝擊樂迷耳朵的新生代女團,是由天命真女成員Kelly Rowland親手打造的實境節目《Chasing Destiny》中、集結五位最終晉級者誕生的女子組合。

「我一直覺得目前樂壇女子團體出現斷層,以前百花齊放,現在屈指可數。」Kelly Rowland說道,於是透過創立《Chasing Destiny》尋找新秀,「是我告別天命真女後不斷想做的事情,志在向大家再次證明女人們也能團結闖出一番作為。」

自4月份開播以來,Shyann Roberts、Kristal Lyndriette、Brienna DeVlugt、Ashly Williams與Gabrielle Carreiro通過歷次考驗,成為Kelly Rowland心目中欲傳承世代精神的人選。尚未正式命名的她們,以全新單曲〈All Of Us〉先聲奪人、嶄露頭角,實力絕對足以超越流行當道的Fifth Harmony與Little Mix!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