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Brandy都稱讚的女團!DMK首張同名EP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連Brandy都稱讚的女團!DMK首張同名EP問世



當一度叱吒風雲的女子團體逐漸流於現今人們追憶的名號時,諸如TLC、Destiny's Child、The Pussycat Dolls、Danity Kane等,好在除了老招牌SWV、En Vouge皆復出回歸外,值得欣慰的便為新面孔的崛起。

來自底特律的DMK,由Damoli、Melanee和Kourtney組成,其中Kourtney的祖父更是摩城巨星Four Tops主唱Levi Stubbs。從小於摩城音樂復古風格洗禮下,三位團員已相識與歌唱超過12個年頭,最近才憑著出道單曲〈On My Way Over〉在TIDAL、Apple Music等平台打開知名度,更被FOX頻道火紅影集《Empire》相中,從眾多試鏡者脫穎而出,成為「Empire's New Artist」。

打鐵要趁熱,她們馬不停蹄端出六曲同名EP《DMK》,融洽和諧的合聲、新舊元素的交錯,誠如Melanee所言,DMK絕對有「復興R&B女團榮光」該有的本色!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