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天命真女時隔兩年再度同台演出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天命真女時隔兩年再度同台演出



兩年前UU曾專題報導〈進擊的後天命真女〉,淺談該團(Destiny's Child)解散後以各種形式合體的可能,因未預見蜜雪兒(Michelle Williams)專輯《Journey to Freedom》改期發行、碧昂絲(Beyoncé)12月閃電降臨的同名作僅請凱莉(Kelly Rowland)及蜜雪兒於〈Superpower〉幕後和聲與客串MV,原計可同年享受三張大碟、其中皆有三姝合唱曲的完美願望幻滅。

被歌迷寄託重任的蜜雪兒果然沒讓人失望,不但拉攏早期成員樂朵雅(LeToya)驚喜亮相〈If We Had Your Eyes〉MV,隔年更號召碧昂絲和凱莉繳出融合福音、流行元素的〈Say Yes〉,搶攻全美熱門福音單曲(連霸七周)、福音數位及串流歌曲榜冠軍,一舉入圍靈魂列車音樂獎最佳福音歌曲,並在福音樂界地位崇高的恆星獎(Stellar Awards)榮獲四項提名。

恆星獎頒獎典禮前,蜜雪兒於推特(Twitter)推文標註「#SayYes, #Beyonce and #KellyRowland」,聯袂登場的傳言甚囂塵上。28日當晚蜜雪兒表演〈Always Remember Jesus〉時,台上兩位合音天使背對觀眾,隨後緩緩轉向人群,碧昂絲高喊「大家把雙手舉起來」,引起陣陣歡呼,一如眾人揣測,三人繼超級盃後再次同台,齊力獻唱〈Say Yes〉、炒熱現場,並順利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然而問及天命真女有無機會復出巡演,碧昂絲接受告示牌雜誌訪問表示「絕無此事。」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