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dith Hill與Prince合作專輯限時提供免費下載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Judith Hill與Prince合作專輯限時提供免費下載



日非混血的茱迪絲希爾(Judith Hill)素以擔任樂壇大將背景和聲聞名,曾受Anastacia、Elton John、Rod Stewart、Robbie Williams重用,連名導Spike Lee都讚不絕口,稱她「擁有非比尋常、不可多得的潛質」,並共同創作電影配樂。

2009年,Judith Hill雀屏中選為Michael Jackson《This Is It》巡演團隊要角,可惜巨星殞落美夢破碎。四年後轉赴全美選秀節目《The Voice》,激戰多周未能躋身前六強,淘汰消息不但震驚觀眾,《滾石雜誌》評論家Katy Kroll亦深覺遺憾。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集結她與其他和聲歌手心路歷程的紀錄片《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20 Feet from Stardom)佳評如潮,直擒奧斯卡、葛萊美獎項,片中詮釋的〈Desperation〉更助其拿下黑膠卷獎(Black Reel Award)最佳原創歌曲,打開知名度。

結束替Josh Groban和John Legend演唱會開場、助陣Gordon Goodwin爵士團(獻聲曲〈Party Rockers〉尚入圍今年葛萊美最佳器樂伴唱編曲獎),以積極推出首張大碟為頭號目標的她,在電視受訪時提及亟欲跟Prince共事的願望,未料Prince碰巧看到節目片段,埋下雙方進一步接觸的幼苗。Prince先邀請她至己作《Art Official Age》試聽會討論風格走向,決定效法 Sly and the Family Stone的復古基調後,秘密展開一連串合作。

本月22日,Prince於自家錄音室Paisley Park發表兩人聯手打造的結晶《Back in Time》,表示這是「他最快產的一張專輯」,「Judith只花了兩至三個禮拜便錄製完成。」接著表演六首歌曲,再詢問出席媒體曝光成品最好的管道及方式為何?答案不乏有MV、iTunes、電視露面,不過Prince對從沒聽過的Spotify甚感好奇,瞭解完該平台運作模式即商請同仁履行此項建議。

隔天Prince在Live Nation網站上傳封面圖片,說明「相片中Judith玩奏人生第一台鋼琴的模樣,就像她同為音樂家的父母,皆對音樂懷抱理想、規劃,如今她成功承續志業且發揚光大。」更附上完整作品連結供大家免費下載、盡情雙「享」,享用與分享期限到美東時間3月25日止。

《Back in Time》曲目:

01. As Trains Go By
02. Turn Up
03. Angel in the Dark
04. Beautiful Life
05. Cure
06. Love Trip
07. My People
08. Wild Tonight
09. Cry, Cry, Cry
10. Jammin' in the Basement
11. Back in Time

資料來源:The CurrentFOX 9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