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鍵盤手Leonard Ray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人物】鍵盤手Leonard Ray



在美國做音樂不比臺灣輕鬆,避免自己成為過江之鯽,除了好實力,好運氣同樣不可少。

1988年出生,今年10月10月滿25歲的Leonard Ray(全名Leonard Ray Jarman Jr.),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浸信會大學(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是位鍵盤手,曾在Riverside的音樂餐廳有過多年演出經驗,而他預計推出一張屬於個人的音樂作品,雖然不知會以他擅長的音樂演奏或者加入人聲的方試進行,但從他近期把Michael Jackson(The Jackson 5)、Nat King Cole和Brandy的歌曲拿來混音重編的表現,二十出頭的年紀能有這麼穩重、成熟的音樂創意,不論未來是否真能有所作為,光聽這幾首歌曲,就值得我們為他鼓勵。

The Jackson 5 - Never Can Say Goodbye





Michael Jackson - Got to be There





Brandy - I Wanna Be Down





Nat King Cole - Unforgettable (Vocal by David Newman)





2012年,Robert Glasper憑著爵士鍵盤重塑黑人音樂的現代視野,希望如Leonard Ray的音樂能有更多舞台。

另外,假如有耐性聽/看完下面這100分鐘的現場,我們可以發現互動絕對是音樂人精進音樂的最佳途徑: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