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esse Boykins III發表最新EP《P.O.P.》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Jesse Boykins III發表最新EP《P.O.P.》


芝加哥Neo-Soul才子Jesse Boykins III於前天發表EP《P.O.P.》(Purpose or People),此為他去年與饒舌歌手/製作人Melo-X合作專輯《Zulu Guru》之後的最新作品。《P.O.P.》除了收錄先前已曝光的翻唱曲目如德瑞克(Drake)的〈Take Care〉、癡迷樂團(The Rapture)的〈How Deep Is Your Love〉、酷玩樂團(Coldplay)的〈Sparks〉外,還令人驚喜地重新演繹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與拉娜德瑞(Lana Del Rey)的作品,並收錄混音與新作等共12首曲目,可謂相當大碗。

「我希望讓大家重新認識我。我上一張專輯是和Melo-X合作的《Zulu Guru》,最近則完成一張專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與Machinedrum一起做的,應該很快就會問世。但我這回只是想讓自己回到錄音與歌曲製作的狀態,這些歌大部份都是我今年稍早在歐洲巡迴時常聽的,那次巡迴很辛苦,這些歌讓我有前進的動力,所以我回到家就決定要把它們錄起來。」

關於EP的名稱,Jesse Boykins III表示:「身為一個做流行音樂的藝人,你可能是做出與眾不同的音樂卻仍然受大眾喜愛,或是做出符合當下潮流的某種音樂。有些人做出無關潮流的音樂,那些就是永恆的。比方說愛黛兒(Adele),她的音樂有種目的存在,只是剛好廣受喜愛。歡樂.樂團(Fun.)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也是一樣,他們的音樂並非現在的潮流,但是他們做的是流行音樂。其他藝人做的則是他們在收音機聽到的音樂,那些作品不久就會被遺忘。最好的流行藝人是像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取得兩者的平衡。那是偉大的音樂,也是流行音樂該有的樣子。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我選擇翻唱的這些藝人都是流行藝人,但他們的歌曲是永恆的,裡面有更深刻的意涵。」

即日起,歌迷可在iTunes上購買Jesse Boykins III的EP《P.O.P.》。他預定今年也將發行新專輯《Love Apparatu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