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范塔莎11月重返百老匯舞台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范塔莎11月重返百老匯舞台


4月甫發行最新專輯《Side Effects of You》的女歌手范塔莎(Fantasia),已確定將演出音樂劇《After Midnight》,這是她繼《紫色姊妹花》(The Color Purple)後,再度重返百老匯舞台。

原名《Cotton Club Parade》的《After Midnight》以紐約哈林區傳奇夜店「棉花俱樂部」(Cotton Club)五光十色的夜生活為主要場景,演員向來是眾星雲集。此回為了吸引更多原先非百老匯粉絲的流行歌迷,特別將卡司鎖定在當代藝人。劇中將有25名歌手與舞者共同演出,並穿插爵士樂傳奇人物艾靈頓公爵(Duke Ellington)與詩人蘭斯頓休斯(Langston Hughes)的作品,由Warren Carlyle導演、爵士大師溫頓馬沙利斯(Wynton Marsalis)親自挑選17首大樂團風格的音樂。

包括范塔莎在內,近十年來有許多出身《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的參賽者都加入了百老匯音樂劇的演出,范塔莎則以優異的演/唱能力成為當中的佼佼者。2007年的《紫色姊妹花》原本票房已開始下滑,然而由於范塔莎的加入,使得大量好評與粉絲口耳相傳出現,挽救了此劇的生命,也為范塔莎帶來兩座獎項的榮耀。

《After Midnight》將在10月18日首演,11月3日正式開跑,地點在紐約Brooks Atkinson劇院。范塔莎預計將會持續演出到明年2月9日,完整卡司與音樂人名單尚未公佈。

資料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