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麥可傑克森超大碗精選iTunes今日開賣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麥可傑克森超大碗精選iTunes今日開賣


你應該買過永遠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專輯。或許你家裡還有好幾張,包括《Thriller》、《Off the Wall》、《Bad》這些超級經典。但若有人真的從未買過任何麥可的專輯,也許現在是時候了。索尼音樂於今日推出史上最大碗的麥可精選輯《The Indispensable Collection and The Ultimate Fan Extras Collection》,一口氣收錄所有正式專輯、混音、珍稀錄音等多達270首歌曲,目前只在iTunes上販售,售價為新台幣1990元。

雖然這個精選非常完整且便宜,不過照理來說,大多數的人都買過很多張麥可的專輯了,因此,究竟會有多少人買呢?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