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鍵盤大師喬治杜克新專輯《DreamWeaver》7月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鍵盤大師喬治杜克新專輯《DreamWeaver》7月發行


現年67歲,橫跨流行、爵士、節奏藍調的鍵盤大師喬治杜克(George Duke),預定於7月16日發表最新專輯《DreamWeaver》,由Concord唱片公司發行。

喬治杜克出道近40年,在1969年時與爵士小提琴家Jean-Luc Ponty的合作使他成名,後來加入前衛音樂家Frank Zappa的樂團而聲名大噪。他至今也曾與Michael Jackson、Dianne Reeves、Joe Sample等巨星合作,在去年進入靈魂音樂名人堂。

喬治杜克最新專輯是他在妻子Corine過世後的首張作品。喬治表示,由於過度悲傷,他有一段時間無法工作。「我做不出任何音樂,這真的很奇怪,因為做音樂對我一向是最容易的事情。」在製作過程中,他想像自己與許多大師一同合作,例如貝斯手Stanley Clarke、歌手Teena Marie、Lalah Hathaway、吉他手Paul Jackson, Jr.,專輯名稱《DreamWeaver》則是象徵藝人,編織無數的夢給世人。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