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史提夫汪達三張新專輯籌備中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史提夫汪達三張新專輯籌備中


全世界最偉大的音樂傳奇之一、開創無數音樂技巧與風格的先驅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日前向滾石雜誌透露,他正在籌備自2005年《A Time to Love》以來的最新專輯,且是一次三張。

這位現年63歲的音樂大師,已有八年沒有新作問世。據他指出,目前正在籌備的三張專輯其中一張名為《When the World Began》,將會與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合作,並大手筆找來管弦樂團伴奏,曲目則包括新歌與舊歌重新編曲;第二張則是向自己母親Lula致敬的福音專輯;第三張專輯名稱暫定為《Ten Billion Hearts》,風格會以R&B為主。他並未交代確切的發行日期,只說會「很快發行」。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