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賈奈兒夢內最新專輯《The Electric Lady》預定9/10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賈奈兒夢內最新專輯《The Electric Lady》預定9/10發行


在釋出與新靈魂女王Erykah Badu合唱的〈Q.U.E.E.N.〉MV之後,樂迷莫不期待當今最受注目的R&B女歌手Janelle Monáe新專輯《The Electric Lady》問世。就在今日稍早,她在筆記本上寫下確切的發行日期為9月10日,並錄影上傳至自己的Instagram上。

Janelle Monáe於2010年發行的概念專輯《The ArchAndroid》大為成功,展現出超越同輩的優異創作、演唱與舞蹈能力。今年28歲的她,據傳已邀請傳奇人物Prince與當紅炸子雞Miguel一同參與新專輯的製作。除了《The Electric Lady》之外,9月也將有爵士歌手Gregory Porter、鍵盤手Robert Glasper等人的專輯陸續發行,格外熱鬧。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