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6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6

Joe - Happy Hour ft. Gucci Mane



出道至今一直是饒舌歌手合作最愛的Joe,也往往在自己作品融合嘻哈風格,下個月推出的大碟就不例外,第二主打找來Gucci Mane加持,雖然沒有什麼炫技成份,但聽起來滑順流暢。除首單〈So Can I Have You Back〉外,先於今年黑人歷史月前一天釋出的〈Our Anthem〉,及翻唱Adele的〈Hello〉都將收錄於《#MyNameisJoeThomas》。



Keke Wyatt - Jodeci



為了改版今春問世的《Rated Love》,實力派歌手Keke Wyatt特別重回錄音室產出四首新歌,借用經典團體名字的〈Jodeci〉就是其一。顧名思義,本曲延續前輩頌揚情愛的精神,節拍亦有那麼點九零年代的味道。



Mary J. Blige - American Skin (41 Shots) ft. Kendrick Lamar



Mary J. Blige 9月訪問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時,興起小唱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American Skin (41 Shots)〉,現在她與葛萊美贏家Kendrick Lamar合唱版本出爐了,用飽滿內斂的情緒,娓娓道來種族不平等跟社會動盪不安的局面。請點擊聆聽!

QUIÑ - I Am



是時候認識新人啦!洛杉磯出生的QUIÑ曾受邀助陣G-Easy專輯,即將交由Okayplayer發行首張EP《Galactica》,專攻另類節奏藍調混種靈魂,並再度與G-Easy合體。奔馳快意的〈I Am〉,絕對是兜風或派對必備的不二之選。



Joe Hertz - Playing for You ft. Bassette



來自倫敦製作人Joe Hertz與百幕達女聲Bassette的夢幻電氣逸品!MV拍得相當有質感,讓人想不斷重播。另外,Joe Hertz貢獻混音的英國新秀JONES,處女作《New Skin》清新舒爽,值得一提。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