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5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5

Emeli Sandé - Garden ft. Jay Electronica & Áine Zion



當各位還沉浸在英國暢銷一姐的磅礡新歌〈Hurts〉時,本日她悄悄釋出節拍深邃的〈Garden〉,以Áine Zion詩詞開場,再和與Erykah Badu育有一子的嘻哈唱將Jay Electronica,合力傳達生命重要的兩個課題:「自由」與「熱情」。



Kelly Rowland - Dumb



其實〈Dumb〉出來快一年了,只是Kelly Rowland懂得體恤歌迷心情,雖然升級人母,「也要讓粉絲知道『你看!凱莉一直在籌備新東西呢』」她如是說。找來唱跳新生代TrevorJackson齊舞的MV,可說非常加分與吸睛,證明產後魅力不減反增。



starRo - Runaway ft. Joyce Wrice



曾多次推薦給大家的旅美日籍音樂人starRo,最新大碟《Monday》10月12日已上市,裏頭再次找來合作過的Jesse Boykins III露面。不過今天要一併介紹的是洛城甜美新秀Joyce Wrice,六歲就因愛上Tamia出道同名作,偷偷把爸爸買的CD藏起來好好品味,並在成長過程中吸納其他90年代歌星的技巧,所以她的創作與風格總呈現那份過往的美好,亦自然和擅長融合電子與懷舊元素的starRo志趣相投,〈Runaway〉即展現兩人絕佳默契。最後補充Chara獻唱的日盤加收曲,及Wrice個人作品。







The CrossRhodes (Raheem DeVaughn & Wes Felton) – Praying Prayers



在Raheem DeVaughn成為家喻戶曉的葛萊美提名男聲前,他曾跟同是爵士樂手兒子的全才Wes Felton組團,並發行兩張專輯。現在「The CrossRhodes」重新出發,將透過BMG推出新作。充滿社會意識的〈Praying Prayers〉反映當前現況,讓人看到Raheem DeVaughn歌頌情愛之外的面貌。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