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2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2

Eric Benét - Sunshine (Remix) ft. Tamia



日前在臉書專頁大秀合體照片的Eric Benét與Tamia,已有17年沒有合作新歌囉。此次男方因應10月7日推出的同名專輯,邀請Tamia加入首波主打〈Sunshine〉混音版獻藝,重現1999年〈Spend My Life With You〉的美好默契,或許能考慮循Toni Braxton及Babyface的模式再創彼此生涯新高峰,想必歌迷們也是樂見其成。

隨著發行日期將近,Eric Benét亦釋出〈Insane〉,可一併聆聽!





JoJo - Mad Love.



2006年JoJo交出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High Road》,正值聲勢攀升之際迎面而來的卻是與唱片公司的長期糾紛。所幸獨立製作的混音帶跟遊走各方的表演仍讓她為維持一定人氣,並成功與廠牌交涉,終在10月14日巨獻十年磨一劍的全新大碟《Mad Love.》,從同名歌曲那彷若Amy Winehouse的風格與氣勢判斷,完整成品勢必相當精采。



Raphael Saadiq - Ray Ray 94th Show Me



前Tony! Toni! Toné!成員暨全方位製作人Raphael Saadiq,曾分別於去年跟今年承諾要帶給世人睽違五年的新作,並不斷放話將在明年三月兌現!一直沒有動作的他,總算在SoundCloud頻道上傳〈Ray Ray 94th Show Me〉,縱使可能只是起初替《Ray Ray》錄製的第94首歌曲,耳聞大師新曲仍是通體舒暢、充滿喜悅。



Emeli Sandé - Hurts



以處女作《Our Version of Events》橫掃英國銷量及獎座的Emeli Sandé,正式宣告回歸,且兩個月後新輯《Long Liv The Angels》便將問世!頭號單曲〈Hurts〉用飽滿的情緒與雄厚的唱功貫穿首尾,MV黑白自然風景更深化磅礡氣勢,再送一首D'Angelo經典翻唱過過癮吧!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