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OUL RECORDS】Gabriel Tajeu 《Southern Skies》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SWEET SOUL RECORDS】Gabriel Tajeu 《Southern Skies》


線上訂購點這裡
台灣地區實體販售:Agnès b. music store Taiwan奮死唱片

蓋布瑞爾泰竹 / 南方天空
Gabriel Tajeu

★ 傳媒給予「次世代John Mayer」封號,日本Tower Records達人一致稱讚為奇蹟的名作,有如靈魂樂傳奇Bill Withers經典再現
★ 以優異吉他功力和溫柔歌聲打響名號,獨創「民謠搖滾系靈魂樂」門派
★ 禮聘曾為巨星Aretha Franklin、Percy Sledge演出御用樂手,於樂史傳奇FAME錄音室錄製完成
★ 日盤獨家收錄2首不插電版本

Websit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oundcloud

出身在同時充滿搖滾樂與靈魂樂歷史的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必然會在生活中耳濡目染,無論是夜晚流連的舞廳、開車經過的加油站,都有著音樂的痕跡,讓人不自主地愛上音樂。Gabriel Tajeu正是這樣一個典型的南方青年,他喜愛Sam Cooke和Al Green這些靈魂歌手,也熱愛Lenny Kravitz與Prince的搖滾吉他風格,他的音樂滿溢熱情與浪漫。

2014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inding My Way》,純熟的技巧和優美旋律為他獲得權威網站SoulTracks編輯的年度肯定,也一路紅到日本,在iTunes節奏藍調榜得到11名。今年初再接再厲,以家鄉生活印象為題唱出全新的專輯《Southern Skies》。

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理想聲響,Gabriel Tajeu經由友人牽線來到位於Muscle Shoals的傳奇錄音室FAME,在眾多樂壇最頂尖的幕後人員協助下,完成這張雋永質感的新作。這些人包括Maxwell的鼓手David Crenshaw、Amos Lee的鍵盤手Jaron Olevski、John Mayer的貝斯手David LaBruyere、Aretha Franklin的鍵盤手Spooner Oldham和Percy Sledge的貝斯手David Hood。

《Southern Skies》擁有難得真誠直率的好音樂,是浪漫的生活原聲帶,讓人不禁想像南方的蓬勃朝氣,彷彿夏日的噴泉那麼輕鬆愉快。主打歌〈The Beat Goes On〉就是生活的步伐,在刻意傳統風的管樂伴奏中,我們與Gabriel Tajeu一起走過阿拉巴馬的街景。〈Sunday Best〉是他自己最愛的一曲,結合了上張專輯裡最精華的R&B元素,激勵人們勇敢面對今天。

或許在不知不覺好久之後你才發現,自己已經把這張專輯反覆聆聽了好幾遍。這或許是在John Mayer、Jason Mraz、Jack Johnson……之後,又一個你可以聽好久的、抱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溫暖聲音。(文 / Brien John)

【曲目】
1. Down To The Wire
2. The Beat Goes On
3. That's What I Want
4. Not My Place
5. Some One To Love
6. Forever
7. Southern Skies
8. Sunday's Best
9. Instrumental
10. Out Here Tonight
11. Icarus
Japan Bonus Tracks 
12. Southern Skies (Acoustic)
13. Forever (Acoustic)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