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爵士歌手Gregory Porter全新專輯《Take Me to the Alley》5月報到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葛萊美爵士歌手Gregory Porter全新專輯《Take Me to the Alley》5月報到


Gregory Porter是當今最被看好的爵士男歌手,少數一開口就能成為經典的那種。唱作俱佳的他,上一張專輯《Liquid Spirit》簽給爵士大廠Blue Note發行,得到該屆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獎,銷售數字也開出捷報。更令人津津樂道的是,Gregory Porter充滿磁性的渾厚嗓音,讓其他音樂人樂於合作,最有名的自然是電音團體Disclosure去年打造的一首〈Holding On〉,拿下了美國舞廳歌曲冠軍、英國舞曲榜第9名,相信你出門逛街也會聽到這首曲子。

琢磨三年,Gregory Porter將在5月6日發行最新專輯《Take Me to the Alley》,同樣在Blue Note旗下。首先公開的曲子包括前述的〈Holding On〉,改成了較正統的爵士編曲版本演出,另有一番味道;而〈Don't Lose Your Steam〉則是他身為一位父親,寫給年僅3歲幼子的期許心情。專輯是去年秋天在紐約錄製,與長期合作的製作人Kamau Kenyatta再次共事,樂手陣容則有鋼琴手兼音樂總監Chip Crawford、貝斯手Aaron James、鼓手Emanuel Harrold、薩克斯風手Yosuke Sato、Tivon Pennicott、歌手Alicia Olatuja、小號手Keyon Harrold、豎琴手Ondrej Pivec等人。

《Take Me to the Alley》曲目:

1. Holding On (Gregory Porter/James John Napier/Guy William Lawrence/Howard John Lawrence)
2. Don't Lose Your Steam (Gregory Porter)
3. Take Me To The Alley (Porter)
4. Day Dream (Gregory Porter/Craig Dawson)
5. Consequence of Love (Porter)
6. In Fashion (Porter)
7. More Than A Woman (Porter)
8. In Heaven (Darlene Andrews)
9. Insanity (Porter)
10. Don't Be A Fool (Porter)
11. Fan The Flames (Porter)
12. French African Queen (Porter)





資料來源:Blue Not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