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Funkadelic鍵盤手Bernie Worrell力抗肺癌末期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Funkadelic鍵盤手Bernie Worrell力抗肺癌末期


史上最偉大迷幻放克樂團Funkadelic-Parliament鍵盤手Bernie Worrell,日前驚傳罹患肺癌末期,如今正在尋求各界祈福與醫療建議。

Bernie的妻子、同時也是經紀人的Judie,在臉書上公佈了以下訊息:

我原本不想這麼早把消息告訴任何人。但是有人跟我說「全世界的人都愛Bernie,他們若知道了一定會來幫忙的」。Bernie現在正對抗肺癌末期,他希望新專輯能在他仍在世時發行(請見募資頁面)。因此我們要設法治療他。我們現在不使用化療,但他還在接受自然療法(我們正為此籌錢),作用相同但不會有有毒的化學成份……請向你所信仰的神明祈禱,如果Bernie出現,請去探望他,但別對他說這些事情。他在這件事上承受太多苦了。

現年71歲的Bernie Worrell在Funkadelic的首張專輯之後加入,1981年離團,但仍持續參與專輯錄音。他也曾參與新浪潮傳奇樂團Talking Heads的巡演錄音陣容,在《Speaking in Tongues》、《The Name of This Band》、紀錄片《Stop Making Sense》中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Bernie最近在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搖滾女王》中客串,飾演劇中虛構樂團的鍵盤手。Bernie曾對媒體表示,梅莉史翠普是個相當傑出的人,也非常謙孫有禮,在拍片過程中兩人發展出相當親密的友誼。


Funkadelic的經典專輯《Maggot Brain》,名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大專輯之一。


Bernie Worrell最近期的個人作品《Elevation》,整張以鋼琴獨奏風格呈現,回歸最私密的單純意境。


資料來源:relix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