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勇闖美洲的日籍音樂人starRo(Shinya Mizoguchi)發行新EP《Emotion》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勇闖美洲的日籍音樂人starRo(Shinya Mizoguchi)發行新EP《Emotion》


台灣還在爭執著「何謂節奏藍調」之時,基本教義派埋頭苦爭著將置於R&B這塊招牌上的眾多欲加之罪一一清掃正名之餘,日韓早已把我們遠遠拋在腦後,尤其在日本——全球實體唱片的最後樂園,早已與歐美建立起相互仰慕的音樂交流。


本名為Shinya Mizoguchi的starRo,是土生土長的東京人,現旅居於加州,為獨立廠牌「Soulection」旗下一員。starRo雖然是身處電音浪潮興旺的千禧年後,但他的音樂卻是受到Stevie Wonder、Bill Evans、Sly Jones、阪本龍一、J Dilla、The Neptunes等影響;擅長電子編曲的starRo,還會彈奏吉他與鍵盤等樂器,以Downtempo的風格為招牌,融合民謠、嘻哈、靈魂樂、爵士等元素,創造出前衛的迷幻節奏藍調氛圍。

Mizoguchi於2011年開始以starRo的身分推出個人作品,發表過不少混音作品與EP,算是相當多產的音樂人,也擔任Chet Baker、Jesse Boykin III等人的演唱會暖場嘉賓,這次推出的最新EP《Emotion》更是找來了Jarell Perry獻聲兩曲,大家不妨來聽聽這其中擦撞出的美日接軌,另外在starRo的SoundCloud上也有許多精彩的混音作品等著你來挖掘。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