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ank釋出情人節EP《If You Were Mine》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ank釋出情人節EP《If You Were Mine》


Tank在2/10時釋出最新EP《If You Were Mine》,作為送給歌迷的情人節禮物,開放免費下載。

其實Tank之前才因新專輯《Stronger》銷售不佳而沮喪,與Ginuwine以及Tyrese組成的R&B男子天團TGT市場反應雷聲大雨點小,又和BET黑人娛樂大獎的年度最佳團體組合獎失之交臂(此獎最後頒給了嘻哈團體Young Money),導致他放出了「對現在的音樂市場感到灰心,再也不發新專輯了啦!」這番話,甚至還將這一切怪罪在膚色上面,言行失控連連令人為他捏把冷汗。不過現在看來Tank已經調適好心態,推出新作來給支持他的歌迷們一個交代。


新EP《If You Were Mine》收錄了五首翻唱歌曲,加上與專輯同名的一首新歌(比較像是Intro的概念),從Robin Thicke、John Legend到Justin Timberlake、還有Adele,將這些熱門單曲改編成只有鋼琴以及人聲的簡單配置,請到Tim Carmon擔任鋼琴伴奏,凸顯出Tank扎實的歌唱功力與細膩情感,優雅浪漫不做作,好久沒聽見這樣的Tank了,令人心動,作為情人節的驚喜再適合不過。

曲目:
1. If You Were Mine
2. End Of Time (Justin Timberlake)
3. All Of Me (John Legend)
4. Stay With Me (Sam Smith)
5. Someone Like You (Adele)
6. Lost Without You (Robin Thick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