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99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99

John Legend - A Million



在2012暢銷電影《Think Like a Man》演出的Kevin Hart、Michael Ealy、Regina Hall,
再度聯手上陣喜劇新片《About Last Night》,
原聲帶亦頗具看頭,找來約翰傳奇貢獻一曲。
〈A Million〉一展柔順深情的唱功,
動容的歌詞更讓人甜蜜融化。




LeToya Luckett - Don't Make Me Wait



樂朵雅正投身影集《Single Ladies》拍攝,
已好陣子沒推出任何歌曲。
如今影歌雙棲的她宣布今年將發行第三張專輯《Until Then》,
並先於上述節目放送新歌〈Don't Make Me Wait〉,
充滿女性自主意味,既性感又挑逗。
只是聽完短短兩分鐘,
該換我們反過來請求別讓歌迷等(「Don't Make Me Wait」)新作太久。




The Floacist - Feel Good



本名Natalie Stewart的The Floacist,
自Floetry解散後轉型獨立藝人,
下月新輯《Rise Of The Phoenix Mermaid》便要問世!
集結合成器色澤、優美鋼琴旋律的〈Feel Good〉,
可同時耳聞熟悉、輕盈有力的唸唱技巧。




Daley - Be



Daley個人首作《Days + Nights》甫上市,
即馬不停蹄釋出單曲〈Be〉歌詞MV,
沒有過多的花腔詮釋,
搭配流暢的鋼琴、鼓組與電吉他彈奏,
異於幾年前不插電演唱版本
經過時間洗禮增添成熟韻味。




Mariah Carey x Trey Songz - You're Mine (Eternal) (Remix)



準備好獻上睽違五年大碟的天后,
祭出由Darkchild共譜、操刀的最新主打〈You're Mine (Eternal)〉,
切合情人節浪漫氛圍,也不忘大秀招牌海豚音。
聰明如瑪咪咪,找來歌聲了得的崔頌加持,
把層次拉抬到更高境界。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