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he Floacist公布新輯封面及曲目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he Floacist公布新輯封面及曲目



詩情合唱團(Floetry)前成員The Floacist,近日才釋出新輯首打〈Feel Good〉,隨即公布曲目與封面,歌迷還可至Amazon.com試聽片段。



承襲前兩張個人作品融合詩歌、音樂於一體的概念,《Rise of the Phoenix Mermaid》流露的創意與深度,讓唱片公司Shanachie經紀部門副總裁Danny Weiss盛讚「超越前作、言之有物。」〈Try Something New (I Do)〉鼓勵人們勇敢嘗試,〈On It〉傳達永不氣餒、正向積極的訊息;〈Doing This〉、〈If You Really Wanna Know〉與〈Good Love〉分別探討愛情的不同層面;〈Wisest Thing〉闊論因果循環、懂得放下的真諦,而〈Heat It Up〉放眼全球,倡導和平;〈Grandma〉則獻給祖母,緬懷她為家庭付出的一切。

專輯注入靈魂、爵士、放克、雷鬼元素,可謂相當豐富,預計3月18日正式發行。



《Rise of the Phoenix Mermaid》曲目:

01. Feel Good
02. Try Something New (I Do)
03. Doing This
04. If You Really Wanna Know
05. Heat It Up
06. On It
07. Grandma
08. Good Love
09. Wisest Thing
10. Broken Heart
11. Omi O!
12. Womyn
13. Mami Loves You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