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菲瑞爾透露新輯《G I R L》消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菲瑞爾透露新輯《G I R L》消息



去年紅遍全球樂壇的菲瑞爾(Pharrell Williams)名利雙收,除打造及獻聲多首暢銷經典外,更繼十年前以創作團隊海王星(The Neptunes)勇奪葛萊美最佳製作人後,再度用個人名義擒下該獎項。

2013年末宣布加盟Back Lot Music/Columbia Records時,各界無不期待新作樣貌如何,尤其在Complex雜誌訪問提到隨著年紀與心態成長,不再於專輯大秀饒舌嘴力,而是專注歌唱。新輯《G I R L》靈感來自他生命中遭遇的女性,並向她們致上崇高敬意,「沒有女人哪來的世界,你我不都從媽媽身體產出嗎?」至於名稱之所以為分散的大寫字母,他解釋希望藉此反映「社會並非處在平衡的狀態。」

《G I R L》收錄十一首歌曲,包括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全英冠軍主打〈Happy〉,媒體預測在頒獎典禮表演前後有望從告示牌單曲榜第二位攀上頂峰。全輯3月3日發行,已可至iTunes預購。

《G I R L》曲目:

01. Marilyn Monroe
02. Brand New ft. Justin Timberlake
03. Hunter
04. Gush
05. Happy
06. Come Get It ft. Miley Cyrus
07. Dust of Wind ft. Daft Punk
08. Lost Queen
09. Freq
10. I Know Who You Are ft. Alicia Keys
11. It Girl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