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酷莉絲新輯《Food》明年四月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酷莉絲新輯《Food》明年四月問世



酷莉絲(Kelis)在2013上、下半年度各釋出〈Jerk Ribs〉、〈Been Given a Morning〉,一首輕快搖擺、一首靜謐美好,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根據她本人消息指出明年4月28發行新專輯,名稱暫定為《Food》。



上張作品《Flesh Tone》大膽把玩電子元素,頗受各界稱讚,AllMusic網站與英國《衛報》(The Guardian)都給予四顆星的佳評。《Food》將全權交託獨立搖滾組合TV on the Radio樂手David Andrew Sitek製作,風格遊走於靈魂與另類音樂。David Andrew Sitek曾協助龐克名團耶耶耶合唱團(Yeah Yeah Yeahs)、饒舌歌手威爾(Wale)、優質流行女聲棒棒仙女(Bat For Lashes)及歐蘭(Oh Land)操刀歌曲,相信與酷莉絲合作必定非同凡響。

此外酷莉絲宣布入籍英國獨立名廠Ninja Tune,她提到「非常開心能在新東家打造夢寐以求的理想之作,我會讓整個幕後團隊跟自己一樣振奮,共創新穎的點子!」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