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勞凱利計劃明年發行首張聖誕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勞凱利計劃明年發行首張聖誕專輯



勞凱利(R. Kelly)新輯《Black Panties》本周才剛上市,便迫不急待向外界宣布明年發行聖誕專輯《12 Nights of Christmas》的計劃,且透露已著手籌備下一張正規專輯。



接受Rap-Up TV訪問時,他提到「這張聖誕大碟從去年聖誕開工,但不打算今年推出。我相信一張作品為的不是銷售數字,而且必須等過完這個耶誕、感染佳節氣氛後才能更加完善它,因此明年是問世的絕佳時機。」另外,他也說「目前手上素材與靈感可供產出七、八張專輯,而下張作品約已打造一半,將為《12 Play》系列新作。」

《Black Panties》預計下周將賣出100,000張,入袋生涯第十五張全美Top 10專輯,而最近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的〈Do What U Want〉、〈PYD〉皆順利打進告示牌單曲榜百大。

資料來源:Rap-Up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