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alaam Remi新輯《One: In the Chamber》完整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Salaam Remi新輯《One: In the Chamber》完整試聽



半個月前在新曲快遞Vol. 52介紹Salaam Remi與阿肯(Akon)的新曲〈One in the Chamber〉,同名專輯《One: In the Chamber》今日(9/30)於美國發行,並大方開放全曲試聽。

身兼鍵盤手與金牌製作人的Salaam Remi,九○年代即始發揮才華,以1996年幫流亡者三人組(The Fugees)操刀〈Fu-Gee-La〉最為聞名。生涯陸續和納斯(Nas)、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潔絲敏蘇莉雯(Jazmine Sullivan)、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等知名歌手合作。近期暢銷作品包含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之〈Girl On Fire〉及馬吉爾(Miguel)的〈How Many Drinks?〉,一舉入圍第55屆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

首張大碟《One: In the Chamber》除了找來交響樂團共同實驗更多新意外,還力邀阿肯、尼歐(Ne-Yo)、史蒂芬馬利(Stephen Marley)、肯尼貝兒(Corinne Bailey Rae)、艾絲黛兒(Estelle)、拉瑪(Lemar)、裘汀史芭克絲(Jordin Sparks)、Liam Bailey與CJ Hilton客串,質量、份量均相當紮實。

接受VIBE訪問時,Salaam Remi談到「推出專輯不是為了證明什麼,也非熱銷全球不可,一切只關乎對音樂的享受與熱誠。」「若我能持續創作好音樂,並讓大家從中體會我想傳達的意念、情緒,這才是最重要與美好的事情。」

《One: In the Chamber》曲目:

 01. One in the Chamber ft. Akon
 02. Everything I Need ft. Ne-Yo
 03. Makin' It Hard for Me ft. Corinne Bailey Rae
 04. Eleanor Rigby ft. Stephen Marley
 05. Dah Dah Daht Dah
 06. Levi's Place
 07. Cup of Tea ft. Estelle
 08. More Than Music ft. Lemar
 09. Chocolate Brown Eyes ft. Jordin Sparks
 10. Risin' to the Top
 11. I Belong ft. Liam Bailey
 12. You're My Angel ft. CJ Hilton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