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娃娃臉留名星光大道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娃娃臉留名星光大道


據好萊塢商會指出,天王製作人兼歌手娃娃臉(Kenneth "Babyface" Edmonds)將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09位留下專屬星星的藝人,相關儀式將於10月10日中午舉行。屆時商會總裁Leron Gubler、吹牛老爹(P. Diddy)、娃娃臉多年合作伙伴L.A. Reid、以及一手捧紅的巨星亞瑟小子(Usher)均將連袂出席活動。

星光大道典禮製作人Ana Martinez表示,「娃娃臉才華洋溢,是一位功成名就的藝人,他的作品仍舊大大影響今日的藝人和暢銷歌曲。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娃娃臉在星光大道上留名。」

現年54歲的娃娃臉,七零年代即出道,曾組過Manchild、The Deeles等樂團。「娃娃臉」一名,乃是放克傳奇人物Bootsy Collins所取。自八零年代開始,娃娃臉同時以歌手、製作人、詞曲作者等多重身份紅透半邊天,尤其擅長情歌的他曾寫過26首節奏藍調冠軍曲,捧紅亞瑟小子、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唐尼布蕾斯頓(Toni Braxton)、TLC等流行經典人物。六年未有個人作品的娃娃臉,將於今年底和唐尼布蕾斯頓發表對唱專輯《Love, Marriage, Divorce》

資料來源:SoulTrack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