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萊佛詹寧斯新輯《Lucid》完整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萊佛詹寧斯新輯《Lucid》完整試聽



因故於2010年9月至2012上半年入獄服刑的萊佛詹寧斯(Lyfe Jennings),重獲自由後先是好友卡爾湯瑪斯(Carl Thomas)公布兩人在錄音室工作的合照,等待一年總算釋出首波單曲〈Boomerang〉,順利打進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單曲點播榜第45名,接著公布歌詞大膽直率的第二主打〈I Wish〉。

10月8日發行的新專輯《Lucid》全由萊佛詹寧斯個人譜寫,並力邀與坦克(Tank)、泰利斯(Tyrese)及其超級團體TGT多次合作的Brandon Hodge、首次共事之Lashaunda "Babygirl" Carr一起打造全新作品。除了前述歌曲外,〈ABC's〉欲激發R&B群星回應、一較創作能力,同時兩位兒子更驚喜和聲;貢獻杰(Jaheim)新歌〈Age Ain't a Factor〉之Courtney Dwight則合力完成〈Rock〉,皆為亮點之一。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