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55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55

Jennifer Hudson x T.I. - I Can't Describe (The Way I Feel)



今年對珍妮佛哈德森而言可謂相當充實,
除了多部電影將陸續上映外,
還預計在明年推出第三張大碟。
搶先釋出的〈I Can't Describe (The Way I Feel)〉,
出自菲瑞威廉斯之手,
流溢復古迪斯可韻味,
讓人無法抗拒跟著搖擺。




Elli Ingram - Canna Butter Kisses



Elli Ingram以翻唱〈Poetic Justice〉一舉成名、
接著憑EP《Sober》入圍英國MOBO音樂獎年度新人。
這回巧妙拼接提潘的〈I'm Hi〉及 Chance The Rapper 之〈Cocoa Butter Kisses〉,
並灌注媲美愛黛兒的靈嗓自我詮釋,
沉穩重拍布滿全曲、時而穿插喇叭和薩克斯風演奏,
值得反覆聆賞。




Malabar Watson - Malabar Watson (EP)



Malabar Watson為今年甫成軍的法國新團,
由主唱Laetitia N'Diaye與作曲兼鍵盤手Julian Grandon組成。
首張同名EP集結當地人才一同打造,將於10月發行。
目前在SoundCloud提供試聽的三曲,
能耳聞他們駕輕就熟地把玩多種元素,
從放克、爵士到雷鬼,無所不包,
N'Diaye厚實、真誠的中、低音表現則是額外亮點,
若平時慣於花俏、高亢嗓音,
不妨想換個口味嚐鮮。




Ro James - Cadillacs (EP)



新曲快遞Vol. 20Vol. 40介紹過的實力新星,
終於帶來「Coke, Jack and Cadillacs」三部曲最終章《Cadillacs》,
Ro James每回都邀請知名歌手錄製介紹詞作為第一首,
繼Bridget Kelly、Luke James,此系列是Wynter Gordon。
正式開場的〈XIX〉揉合微量嘻哈節拍;
總不忘加入搖滾元素的他交出〈Remind Me of Me〉;
史努比狗狗助陣的〈'84〉即像開著凱迪拉克邊該放的拉風歌曲。




Bo Saris - The Addict



荷蘭男聲Bo Saris本名Boris Titulaer,
2004年贏得當地音樂選秀節目《Idols》冠軍,
至今已有三張專輯問世。
這回更換藝名、移居倫敦,
嘗試跨海至英國發展。
新主打〈The Addict〉經知名製作組合Dre & Vidal的Andre "Dre" Harris打造,
品質保證加上收放自如的好歌喉,
喜歡懷舊靈魂樂的不容錯過,
MV動畫設計也頗具質感。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