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泰瑪布蕾斯頓十月發行聖誕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泰瑪布蕾斯頓十月發行聖誕專輯


本週以新專輯《Love and War》的114000張銷量成功復歸、登上告示牌流行專輯榜亞軍的泰瑪布蕾斯頓(Tamar Braxton),宣佈將在10月22日發行聖誕專輯。據官方資料指出,該專輯將同時收錄傳統的聖誕歌曲與原創作品,讓今年的聖誕節充滿濃厚的「泰瑪式」靈魂樂風味。

今年大紅大紫的泰瑪,從10月20日起將加入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Made to Love」巡迴行程。而在音樂之外,泰瑪布蕾斯頓更是成功的電視實境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她所參與的兩個節目「Braxton Family Values」與「Tamar & Vince」均已在上週開播第二季。承襲胞姐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名氣與豐功偉業的泰瑪,可望在演藝圈再次彰顯家族榮耀。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