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riana Grande首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Ariana Grande首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


年僅20歲的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女歌手Ariana Grande,首張專輯《Yours Truly》發行首週確定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儘管有泰瑪布蕾斯頓(Tamar Braxton)、九吋釘(Nine Inch Nails)等強敵環伺,在臉書上有五百萬粉絲聲援的Ariana Grande仍順利拉開差距,以138000張銷售作收,比第二名泰瑪布蕾斯頓的專輯《Love and War》整整高出24000張。除此之外,Ariana Grande也是繼2010年初惡女凱莎(Ke$ha)的《Animal》專輯之後,首位以首張專輯空降冠軍的女藝人。

至於相隔十三年才回到樂壇的泰瑪布蕾斯頓,則摘下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與節奏藍調專輯榜雙料冠軍,是繼去年底艾莉西亞凱斯《Girl on Fire》之後,另一位創造銷售佳績的節奏藍調/嘻哈女藝人。

兩位同樣以節奏藍調為主軸的女星專輯在上週同步發行,隨即展開激烈競爭,外界原先預估勝負只在5000張左右。據媒體分析,此乃因Ariana Grande打出成功的行銷策略所致。至上週為止,消費者只要透過官網購買《Yours Truly》專輯,即可免費獲得Ariana Grande的相關活動門票。

或許是巧合,但《Yours Truly》與《Love and War》在台灣上市的日期也將同步為9月17日,屆時雙方唱片公司與歌迷想必又是一波較勁。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