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唐娜桑瑪致敬混音專輯10月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唐娜桑瑪致敬混音專輯10月發行


為紀念去年過世的一代迪斯可女王唐娜桑瑪(Donna Summer),爵士名廠Verve即將於10月22日發表向她致敬的混音專輯《Love to Love You Donna》,邀集傳奇音樂家Giorgio Moroder、英國樂團勁辣薯片(Hot Chip)等人分別將她的不朽名曲重新混音。

出生於1948年的黑人女歌手唐娜桑瑪,70年代中期搭上彼時興起的迪斯可音樂,以一曲〈Love to Love You Baby〉一炮而紅,擁有〈I Feel Love〉、〈Hot Stuff〉等十餘首全美舞曲冠軍單曲,世人尊稱為迪斯可女王。去年5月逝世的她,在今年4月時與人民公敵(Public Enemy)、紅心合唱團(Heart)等藝人一同進入搖滾名人堂。

現任Verve音樂集團董事長的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向來與唐娜桑瑪一家人交情甚篤,因此促成《Love to Love You Donna》的誕生。在眾多受邀混音的音樂人當中,尤以Giorgio Moroder最令人注目,他在1975到1980年間曾擔任唐娜桑瑪多張專輯的製作人,而唐娜首支打進美國流行榜的單曲〈Love to Love You Baby〉即是與Giorgio Moroder合寫的作品。

資料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