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白蘭蒂將主持「The Boys Are Mine」活動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白蘭蒂將主持「The Boys Are Mine」活動


十多年前與莫妮卡(Monica)唱紅〈The Boy is Mine〉的白蘭蒂(Brandy),為了回饋同志族群的長久支持,宣布主持關於LGBT Black Pride(以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者身分自豪的非裔美人)、同時也作為慶祝美國勞動日的周日派對,名稱就叫「The Boys Are Mine」。

活動當天,即九月一日,白蘭蒂還將出席Pure Heat Community Festival,領取主辦單位特別頒發的最佳人道精神獎,可謂相當忙碌。由於一年僅有一位受獎者,不難看出她對弱勢團體與社會公益付出甚多。


此外,Pure Heart Community Festival眾星雲集,除了由SWV團員Taj George執掌主持棒外,702團員Kameelah "Meelah" Williams、前天命真女團員LaTavia Roberson、前Danity Kane團員Wanita "D. Woods" Woodgett、山米(Sammie)與蒂芬妮伊凡絲(Tiffany Evans)等人都會現身。

資料來源:Brandy Daily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