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賈斯汀發表《The 20/20 Experience》續集曲目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賈斯汀發表《The 20/20 Experience》續集曲目



流行巨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於今日稍早在Instagram上發表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曲目,共計11首,專輯預計於9月30日正式發行。

賈斯汀表示:「我一年前本來錄了很多歌曲,打算在《The 20/20 Experience》收錄20首。當我把這些歌曲混音時,我全部重聽了一遍,裡面有太多我喜歡的歌了,我沒法放過它們,只好把一些放在第二張裡面。」

賈斯汀的經紀人Johnny Wright則表示:「這兩張專輯就像季節變換,你會聽到比較陰暗的氛圍,比方說〈You Got It On〉和〈Not a Bad Thing〉。」

賈斯汀在今年春天發行睽違七年的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是今年流行樂壇的暢銷冠軍,雖然讓歌迷望眼欲穿,卻仍保有無人可擋的氣勢與魅力。續集《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再度找來製作人Timbaland與J-Roc合作,可望再創一波熱潮。

《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曲目:

01. Gimme What I Don't Know (I Want)
02. True Blood
03. Cabaret
04. T.K.O.
05. Take Back the Night
06. Murder
07. Drink You Away
08. You Got It On
09. Amnesia
10. Only When I Walk Away
11. Not a Bad Thing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