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關於Joe,你所不知的9件事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人物】關於Joe,你所不知的9件事


甫推出全新專輯《DoubleBack: The Evolution of R&B》的Joe,成功打入排行榜Top 10,單曲〈I'd Rather Have a Love〉也在電台強力播送。VH1電視台特別採訪這位投身R&B音樂20年的歌手,告訴大家他從未透露的9件祕密。

1. 「表演前不會有性愛,因為我需要休息。休息是非常非常必要的。」
2. 「我愛海鮮。我是那種超愛吃蟹腳的人。」
3. 「我有什麼飲食上的糟糕嗜好嗎?我想我是隨時都可以來一塊磅蛋糕,還有奶油核桃冰淇淋。」
4. 「新專輯裡有首歌〈Baby〉……講的是真實故事。我說真的。我的生活真的很不簡單,你永遠也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在等著你。」
5. 「史汀(Sting)的〈Englishman in New York〉是我最愛的歌曲之一。」
6. 「我會去「刮鬍學問」(The Art of Shaving),是紐澤西的一家店,我有買他們家的刮鬍刀、很好用的刮鬍泡還有刮鬍油。」
7. 「我對真實世界與生活很感興趣,我會注意事物如何發展。我喜歡國家地理頻道。」
8. 「我根本是個晨型人。我每天都很早起床,大概6點。」
9. 「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是我的好友之一。我常常打給他,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他在生活和音樂產業上給了我很多靈感與建議。」

資料來源:VH1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