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碧昂絲遇收歌瓶頸,新專輯難產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碧昂絲遇收歌瓶頸,新專輯難產


音樂製作人Diplo於日前表示,原先可望用於碧昂絲(Beyoncé)第五張個人專輯的兩首創作並未獲得錄用,也間接證實這張眾所矚目的專輯製作進度已大幅落後。

現年31歲的碧昂絲,據傳已為新專輯徵選超過50首歌曲,但最終仍決定全部放棄重新來過。這些歌曲包括戴安華倫(Diane Warren)、尼歐(Ne-Yo)、夢想先生(The-Dream)等人的作品,其中尼歐也曾在六月時透露「碧昂絲還在尋找新專輯的方向」。

隸屬索尼唱片集團的哥倫比亞唱片公司最初希望新專輯能在春天發行,如今最快只能預訂在第四季發行,正好與環球唱片旗下要角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槓上,同時也能與她今年的世界巡迴串連。已開跑三個月的「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巡迴之旅野心雖大卻缺乏新歌,是唱片公司原先並未預料到的狀況。

碧昂絲上一張專輯《4》,是與饒舌歌手老公傑斯(Jay Z)、製作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世界各地錄製完成,也是碧昂絲首次離開父親Mathew Knowles羽翼、完全掌握音樂方向的一張專輯。然而《4》只賣出生涯新低的140萬張,也未能成功推出足以大紅大紫的暢銷單曲。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