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傑米福克斯將出演蜘蛛人反派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傑米福克斯將出演蜘蛛人反派


本身已是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自2010年推出《愈夜愈美麗》(Best Night of My Life)後幾乎封麥,連跨刀合唱都鮮有案例。今年於《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飾演極具歷史意義與爭議性的黑人牛仔,大獲好評,接著在《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擔綱美國總統角色。



愈演愈過「影」的傑米最近在Comic-Con展覽成為焦點之一,這回把戲路延伸至超級英雄電影的反派勢力--「電光人」(Electro),即一位修繕電線的技工,不慎被雷擊後意外獲得自由控制電的能力,據說將給蜘蛛人添上不少麻煩。《蜘蛛人:驚奇再起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將於明年五月上旬上映,有興趣的屆時可進戲院捧場,不過更重要的是,希望傑米沒忘記眾多歌迷的守候,有時間還是要進錄音室滿足粉絲心願啊!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