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抓耳音樂盒 2018 Vol. 22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抓耳音樂盒 2018 Vol. 22

答應的事情就要完成,新歌單趴兔來囉!

噓寒問暖昨晚講完了,不多說一點點內容本身好像說不過去(扶額)。好吧,下集部分收了一些有trap元素的重拍,是對抗憂鬱星期一的好幫手。

耳朵伶俐的朋友,可以發現火星人的〈When I Was Your Man〉與H.E.R.的〈Focus〉,在Boy Jugo及James River的巧手下添增新的味道。另外SUB BLUE、IVYxM、Mia Gladstone、Johnyce、nöel、Kiki Ireland及GUZO等一票新人的作品,也等著你細細咀嚼。

1. SUB BLUE - Take A Picture
2. IVYxM - But You
3. Boy Jugo - Urman
4. Mia Gladstone - Don't Look at Me
5. Matt BLVCK - Blow
6. Zizi - I Surrender
7. Johnyce - Come Over
8. Shaun Richardson - Alone
9. nöel - Whatever We Do
10. RASiDA - My Protest Song
11. Kev2real - My Lover My Friend
12. Lyve x Aion Clarke - Let Go
13. Jordan Hush - Mood
14. Ru Williams - All for You
15. Jordan Baker - Feel Me
16. James River - Focus
17. Kiki Ireland - Nite and Day
18. GUZO - DIFFERENT

連結:https://open.spotify.com/user/urbanuniontw/playlist/1pfw6OuXkPr09oNJyRXcv0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